「同珍」除了以提供優質美味的醬油為己任,還致力投身公益及社會事務。榮譽董事長王仲銘先生樂善好施,早在二次大戰後已擔任樂善堂總理,更曾任九龍樂善堂主席,並以樂善堂名義開辦中學。在樂善堂一百三十年歷史中,他與父親於一九三零年以「同珍醬園」名號加入,歷經八十多年。此外,他歷年在王氏宗親會及東莞同鄕總會積極參與,曾先後擔任同鄕會兩屆主席及一任會長,並出任永遠會長。在1990年,港英政府亦肯定了他對公益事務的貢獻,獲頒授英女皇榮譽奬章。




除了關心香港外,他更心繫祖國,是東莞較早期回家鄉投資的石排同鄉,亦曾兩度榮膺東莞市政協副主席和被獲頒「東莞榮譽市民」榮銜;歷年他在東莞各地亦有投資和興建多項設施如會堂、公路、學校等。他更成為東莞理工大學的捐助人,至老亦常抽空回鄉,參與當地對優秀教師的獎勵活動和醫療救濟基金獎勵計劃等,積極實踐愛國、愛港、愛鄉的使命。




現任董事經理王賜豪醫生SBS太平紳士除了積極發展業務,亦秉承了父親的善心,繼續帶領同珍集團服務社群。在個人方面,他發揮了醫生的專業,親身到各個社區主持義診,更捐資助學,曾擔任多間幼稚園、小學、中學、預科學院的校監,致力培育下一代。他亦兼任多個慈善團體要職,包括曾任保良局癸未年主席及2006-07年度九龍樂善堂主席等;因其在社會服務方面的卓越表現,在2004年獲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頒授銅紫荊星章BBS、2005年委任為非官守太平紳士及在2011年頒授銀紫荊星章SBS榮銜。除了王醫生的努力外,集團仝人亦貫徹「同珍」上下樂於為善的團隊精神,積極參與各類公益活動如 「女童軍名人慈善競技2009」等。而「同珍」對公益的熱心亦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和認同,包括在2008年獲得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嘉許為「商界展關懷」企業,在2011年獲《東周刊》頒發「香港服務大奬」和在2011、2012年獲《都市盛世》頒發「都市盛世第6屆都市盛世優秀社責大獎」等,以表揚我們持續履行良好企業公民責任。




未來,「同珍」希望繼往開來,繼續發揚「同珍」精神,幫助弱勢社群和協助社區發展,支持各項社區活動、慈善活動與公益事務,承諾繼續服務香港、回報國家。

Web Design by Creasant Digital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