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s of Service

同珍醬油罐頭有限公司

網站使用條款及細則


多謝你登入同珍醬油罐頭有限公司網站(以下稱「同珍網站」或「本網站」),請你在使用本網站前細閱以下條款。你進入及使用本網站是受到以下條款所規範,若你不同意這些條款,請你現在便離開本網站。

(A) 同意接受條款

本網站是由同珍醬油罐頭有限公司(以下稱「同珍」或「本公司」)所提供,以供瀏覽者作個人娛樂消閒、資料、教育及通訊之用。每當您使用本網站時,我們雙方均需要遵守為特定服務而公開張貼的指引及條款。我們會不時修改使用條款而無需特意通知您。這些指引及條款均會以參考形式,加入成為使用條款的一部分。

.

(B) 修改條款

同珍有權於任何時間暫時或永久修改或終止本網站(或其任何部分),無論其通知與否。任何修改、暫停或終止,您均同意同珍對您和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同珍對本網站所作出之修訂,並更新刊登於本網站後,均即時生效,於修訂後繼續使用本網站和/或相關服務即代表您接受新的條款,並同意同珍對您和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

(C) 修改內容

同珍有權修改或刪除本網站或相關服務內的任何內容、數據、功能、表現方式或資訊而不須另行通知。就有關修改或刪除可能對您或您使用本網站或相關服務所構成的影響,同珍並不負上任何責任。同珍同時亦有權自行刪除本網站或相關服務內的提交內容而不須作另行通知。

.

(D) 資料使用

本網站的一切資訊、文字、圖像、圖片、標誌、圖形、檔案資源、商標、軟體、或其他資料(以下稱「資料」),均受著作權、商標及相關法規所保護。一切資料均屬於同珍、其供應商或客戶所擁有。若未經同珍同意,您不可出售、轉售及更改任何資料或複製、重製、重編、上載、下載、張貼、傳送、存取於可尋回系統、呈現、公開表演、發送或其他任何商業目的之使用。

.

(E) 網站使用者行為

您了解一切的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信息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內容」),無論其為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均為前開內容提供者之責任。換言之,您將對經由本網站上載、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傳送之內容負完全的責任。

.

您同意不經本網站作以下用途:

- 張貼、上載、發送電子郵件或傳送任何非法、濫用、中傷、騷擾、有害、誹謗、猥褻、脅迫、侵害、侵害他人隱私、有害或種族歧視的或道德上令人不快的內容。

- 將依據任何法律或契約而無權傳送之任何內容加以張貼、上載、發送電子郵件或以其他方式傳送。

- 將侵害任何人之任何專利、商標、營業秘密、版權或其他專屬權利之內容加以張貼、上載、發送電子郵件或以其他方式傳送。

- 將任何廣告信函、促銷資料、濫發信件、垃圾郵件、連鎖信件、直銷或其他任何形式的勸誘資料加以張貼、上載、發送電子郵件或以其他方式傳送。

- 將設計目的在於干擾、破壞或限制任何電腦軟體、硬體或通訊設備功能之軟體病毒或其他電腦代碼、檔案和程式之任何資料,加 以張貼、上載、發送電子郵件或以其他方式傳送。

- 干擾或破壞本網站或與本網站相連線之伺服器和網路,或不遵守於本網站連線網路之規定、程序、政策或規範。

- 故意或非故意違反任何相關香港特別行政區、中國及國際法規。

- 蒐集和儲存其他使用者之個人資料。

(F) 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物料可能會出錯或有手文之誤。同珍不會對於任何瀏覽者因依賴由或透過本網站所獲得資料而導致或引致任何損失或損害負上義務和責任。您使用本網站之風險由您個人負擔。本網站及本網站所含有的資料及物料是會隨時並經常修改而不會事先或事後作出通知。

本網站及本網站之內容均以「現況」及「現有」的基礎作資料提供。同珍就本網站或其內容並無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陳述或擔保,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權的擔保或不受任何惡意程式破壞的擔保(例如電腦病毒、蟲或其他內部破壞程式)或暗示擔保其或可買賣或適合某特定目的,亦表明不承認任何這類陳述及擔保。同珍並無陳述或擔保本網站的資料是準確、完整或更新,以及本網站是完全沒有瑕疵或會修補瑕疵。當使用本網站,你同意承擔使用本網站的所有風險、對所有因使用而導致的損失、數據流失及任何在你使用與本網站關連的設備及/或軟件之所有需要服務或修理負上完全責任,同珍將不會就你使用本網站而引致或導致或有關使用本網站本網站的任何損失負上任何責任或義務。

(G) 有限責任

在任何情況下,同珍對任何實際、直接、間接、特別、懲罰性、偶然、懲戒性或間接損失,或任何其他損失,將不會負上責任,即使是同珍於一些合約、民事侵權或其他理論的訴訟中,被曾告之有關這些損失之可能性,而這些損失皆因使用或與使用有關、不能使用、履行本網站的資料、產品及物料而引致。

(H) 彌償

你同意維護、賠償並使同珍、其子公司、聯營機構、代理人、其他夥伴、董事、主管、員工及股東,免受因為或有關你使用本網站而導致的任何及所有索償、損傷、損失、費用及開支,包括(但不限於)合理的律師和法庭費用。

(I) 聯結

本網站可能包含登入其他網站的聯結。同珍對於任何達至這些網站、或這些網站所含或透過這些網站而獲得的任何內容或物料,均不需及不會負上任何責任。任何聯結至其他網站,及聯結至本網站之有關第三者資料、產品或服務並不是及不應成為同珍之明示或暗示認可。任何有關這些其他網站的任何問題或意見應向這些網站的經營者提出。

.

(J) 適用法例

所有關於進入及使用本網站資料的事宜,概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例所規管。

 

Web Design by Creasant Digital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