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珍榮獲香港食品委員會頒發「百年食品品牌 : 卓越成就獎」

於2017年6月13日舉行的「香港食品委員會2017-2018年度會董就職典禮暨百年食品品牌頒獎晚宴」上,同珍集團王仲銘夫人 - 王張少鳳獲頒「百年食品品牌:卓越成就獎」,彰顯譽滿中外的同珍成為跨百年品牌的努力備受肯定。

時任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三)頒發「卓越成就獎」予同珍集團董事王張少鳳(右三),旁為香港食品委員會會長洪克協(左一)及李歡(右一)、主席陳建年(左二) 。

香港食品委員會甄選委員會根據「食品行業所作出貢獻/資歷」、「知名度」、「於食品行業的卓越成就及地位」、「領導企業的能力」及「企業與個人形象」等五個甄選標準選出本年度「卓越成就獎」得主,「同珍」於眾多知名品牌中脫穎而出,獲頒「卓越成就獎」予同珍集團王仲銘夫人 - 王張少鳳女士。以業內最高榮譽表揚「同珍」於過百年來對食品界的貢獻。
同珍醬油自十九世紀末創辦以來,至今已有超過140年歷史,深受消費者歡迎,去年榮獲香港食品委員會頒發「百年食品品牌」。同珍在創辦初期為家庭作坊式廠房,經過第二代掌舵人王仲銘先生及第三代掌舵人王賜豪醫生努力發展,憑著對保留傳統味道的偏執及對醬油的熱誠,令「同珍」的業務更上一層樓。時至今日,同珍已成為今天家喻户曉的國際知名品牌,其所生產的醬油、糖薑、涼果和各種罐頭食品遠近馳名,暢銷全球各地。
同珍將繼續堅持全部產品香港製造,除以天然生曬方法製作醬油外,亦將以往工藝化的流程科學化,加入現代化的生產線和先進嚴格的生產管理模式,以真空處理及機械化入樽,過程安全衛生,令每個出品都優質美味,繼續保留港式味道。
除傳統醬油業務外,同珍亦不忘回饋社會,在王仲銘先生及王賜豪醫生的帶領下,集團常年為香港公益及社會事務作出貢獻,參與並支持各項社區活動,繼續以不同渠道發揚 「同珍」精神, 與香港邁步向前。

26/08/2017




Web Design by Creasant Digital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