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十九世紀開始,「同珍」已紥根香港,經過三代人鍥而不捨的努力和奮鬥,品牌橫跨三個世紀,「同珍」已成為香港人家喻戶曉的百年經典品牌。

憑著堅持「顧客滿意」及「保留傳統真味」的企業座右銘,「同珍」的所有產品全於「香港製造」,選用優質原料,以天然傳統方法發酵釀製醬油,是少數在香港擁有天然曬場的醬料公司。憑著百年堅守的經營理念,早於上世紀八十年代,「同珍」已發展成為世界醬料調味品行業中具領導地位的跨國企業,除榮獲「香港Q嘜優質產品」的殊榮和通過英國零售商協會「BRC食品技術標準」認證及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檢測外,更獲得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頒發的「香港名牌標識」,進一步確認同珍產品的品質符合國際標準,肯定了我們在業界的地位。積極發展食品業務的「同珍」,把傳統配方配合現代化生產規格,以先進的生產管理模式,每日新鮮製作出最高水準的醬油及多元化糧油副食產品,希望與全世界一同分享真正的中式醬油風味。

Web Design by Creasant Digital Limited